我莺好腰☆

fgo退坑
JOJO坑养老

[明石 乙女向]《你有见过这样的监护人吗》十(完结篇)

注意事项:

乙女向。只吃腐向的不要进。

 

 

现代梗。相当少女漫画风。

 

女主前世是婶婶,当然这根本就不是本文的重点。

大概就是前世被明石懒行气的半死今生也被明石懒行气的半死的故事233

 

作者其实不擅长搞笑只擅长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233

 

虽然是连载向但是到底写不写得完作者自己都不知道233

连载速度可能会因为懒癌附体而拖得很慢233

 

入坑需谨慎。

 

自嗨向。因为明石乙女粮太少饿成尸体的产物。

会给自己喂喂糖和喂喂肉。如果戳到你的雷点的话请尽快关闭页面。

 

如果你想和我一起苏明石欢迎来一起玩耍。当然就算没人玩耍我也会自嗨地写下去。

别问我为什么苏他,我自己都不知道。他对我有迷之吸引力。

 

如果能接受那么继续。

===========================================================

 (答应我看完这章不要笑好吗!!我说过真的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高能预警!!)

迅速赶到了萤他们所在的小学,她拖着明石,奔向医务室查看萤和爱染的情况。

爱染似乎是被揍了一拳,右脸颊有点肿。

而萤丸斜靠在医务室的床上。“刚才打人的时候用力过猛把脚腕扭了。”

至于那些跟他们打架的,据萤所诉比他们惨多了。具体怎样就不说明了。

“反正他们应该一段时间内不敢再来找我们茬了。”少年耸了耸肩。“估计养伤就要养一段时间吧。”

 

“嘛……居然惹到了你,那帮家伙还真是倒霉呢。”明石国行打着哈欠坐在床边,“你应该也手下留情了吧?要不然以你的能力把他们打残都不为过哦。”

“感觉太久没活动筋骨整个人都退化了呢~”说着萤丸可怜兮兮地看着她,“大姐姐,我的脚好疼。”

虽然看起来很像是被欺负了的小猫,实际上是在厮打中不小心掉了一颗牙的老虎。

 

到底是小天使还是大魔王呢。这样的想法没由来地出现在脑海中,她走向了一旁的爱染,一手抚上了他的肩膀。

“脸颊很疼吧?”虽然最后比较惨的不是他们两个,但是对方应该是先伤了爱染,所以萤丸才发怒揍人。追究起来的话他们也不该负上全责。

红发的小男孩摇了摇头。“没事啦,这点小伤不算什么。而且我和萤让他们感受了这几倍的疼痛呢!”

 

瞥了一言露出“我就知道”表情的明石国行,她发现这两个孩子真的没有什么慌乱感和委屈感。完全就是胜利者的姿态。所以明石似乎也没有什么担忧。

 

这家人太神奇了。在明石国行几乎三不管的状态下萤和爱染还能如此健康茁壮地成长。

——不过以后有她在,绝对不会让萤他们再遇见这种事情。

询问了这件事情的起因,爱染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

 

其实是因为爱染的成绩突飞猛进,一下子超过了不少优秀的学生。有些家里有势力的孩子就带人来找茬。

“嘛。总之就是相当肤浅的一堆人啦~”萤丸摊了摊手,“他们怎么知道我们家有大姐姐这么好的一个家教呢……不过现在也许不该叫家教了哦。”

她的脸因为这句话有点发红。“……就算是现在也是家教吧……”

一旁的明石慢悠悠地来了一句:“萤,既然这样,试着叫一声……嫂子?”说完他自己忍不住笑了。

“呸——你才不是我哥哥呢。没用的监护人~”萤丸非常不赞同。“真不知道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运气呢。之前也是。萤觉得选择你还不如选萤呢。”

 

这两人在说什么鬼啦。

虽然觉得萤丸说得好像有道理……但是她还是没有向正太出手的勇气……

而且她自己也说不清到底看上明石国行哪里了,真奇怪。

 

=======================================================

后来和老师沟通一番,总算是说服对方相信了爱染真的没有作弊,只是真的因为努力了才成绩提升的。

那些惹事生非的孩子也将会受到惩罚。总而言之,这件事情算是虚惊一场。

但是此番前来令她印象最深的是……

“你们就是萤丸和爱染的监护人吗?“

“嘛,法律上而言,我是。但是……她也即将是了哦。”

 

请不要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好吗明石国行?!

让她全程都在顶着“小两口要管好孩子”的眼光和老师沟通,然后那家伙在旁边笑得一脸轻松自在。

明明她跟这家伙昨天才算是确定关系好吗。

莫名其妙地有了喜当爹的感觉。

 

……绝对是错觉!

 

========================================================

 

那之后的事情也相当顺理成章。

她决定要留在萤他们家里当终身保姆(不)之后,经过一番心里建设终于鼓起勇气和自己的家人们提了这件事情。

包括最不好解决的一期哥和长谷部叔叔她也通知了。

 

他们的反应……该说是冷静地可怕,就像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一样。

“表妹。哥哥觉得有必要去和那个人见一见呢。”

“叔叔估计最近会找个机会和你的男朋友见面呢。”

 

……救命。

 

“那个……既然这样,要不找个时间我带他过去和你们见面?”

既然迟早要面对,她觉得还是自己提前做好应对比较好。

但是那两个人却意味不明地笑了,然后说,“不用,我们自有办法见到他。”

 

从之前明石的口气,以及他们这个反应,莫非这几个男人之前就是认识的……?!

细思恐极。

 

 

那之后又过了一段时间,在某一次她又跑到明石房间里给他送晚餐的时候,看到了呈现死尸状躺在地板上的某人。

“明石……!说了多少次了,这样会着凉的!”她走过去想要把他拉起来丢到床上去自生自灭,结果对方却自己起身,然后用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看着她。

 

 

“我明天要去公司干活了……老板说有紧急任务,不去今年的工资和奖金全部取消。”

“对你来说大概像是世界末日一样呢。不过你再不去工作家里就得吃土了。”她戳了一下紫发男人的额头。“别忘了我的工资还欠着呢。”

“之前的不是都给了吗……都是一家人了以后懒得计较这些了吧……”

“不管怎样还是要去工作哦。”仔细想想能看到明石懒行跳舞还有点小激动呢。“还有,别拿懒惰当借口,有本事今天晚上什么都不做,好好睡觉。”

 

被“想要看到明石这家伙跳舞的样子”这样的想法推动着,第二天恰巧没课的她即使腰酸背痛睡眠不足也揪着某人起来跟着他一起出门了,她对于明石的boss非常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会相中这家伙参加那个“刀剑乱舞 let’s dance”的组合?

 

结果到了那里之后,她确确实实被惊呆了。

 

“……叔叔。你也在这里啊。真巧。”

她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什么。

“好久不见,看到你,叔叔很高兴。”棕色头发的男人走了过来,但他的视线完全钉在她旁边的明石国行身上。“上次见到你是一年前吧,明石国行。”

 

“嘛……确实。不过你应该不会高兴见到我吧?”明石牵起嘴角。在长谷部看来,那简直就是某种意义上的……挑衅。

“知道就好。”说实话他现在都想把对方直接杀了得了。

 

长谷部一直对于前世主君因为明石国行的原因而死一事耿耿于怀,当初联合其他刀剑一起限制来派接近主上也是因为如此。

不过后来还是被钻了空子……他们的主上实在是个没救的正太控。以及老妈子。

 

“你们现在……是怎样的关系?”

“诶?应该是、在交往中?”她愣了一瞬,这么回答,但是长谷部真正想问的并不是这个意思。

“嘛……和以前一样哦。”

 

明石的回答让长谷部内心的猜测落实。不由得在心里骂道,这混账对主上出手真快。

看来都生米煮成熟饭了他也不好把这家伙压切了。

 

“不过,想娶走我们家的姑娘,没那么容易。”长谷部冷冷一笑,“明石国行,这次的任务做好累死的准备吧。”

 

“诶……请不要对我抱太大期待哦?”

紫发青年无奈地摸了摸头,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

“一期哥……你怎么也在这里……”

“作为你叔叔的特邀嘉宾一起来跳这个舞的呢。很惊喜吧?”

这不是惊喜,是惊吓好吗。

长谷部叔叔担任演艺圈一家大公司的经纪人,然后一期哥也……

 

她有点头疼地扶额。除此之外她还看到了坐在一边和长谷部交谈的……莺丸。

“前辈你也是……”

“嘛,虽然我也很少出面,不过确实也是这个团体的一员呢。”

 

——谁来拯救一下她的三观!

“明石国行,莺丸先生和一期君就是你这次任务的搭档,你们将要一起完成新专辑的录制。”

 

长谷部示意他们来握一握手,毕竟接下来一段时间就是要一起工作的合作伙伴了。

 

“啊我的手感觉要被掰断了。”

“那一定是你的错觉哦明石先生。”

“嘛,不要在意这些小事。”

 

她捂脸,假装自己没看见自家表哥和前辈那有些瘆人的笑容。

……提前为明石国行点一根蜡烛好了。

 

===================================================================

 

这段时间对于明石国行来说应该是地狱修行一样。

……可能他还更乐意去地狱睡一觉。在长谷部的“监视”和两位伙伴的“合作”下他觉得自己这段舞练得都要瘫了。

 

而她一有时间就来围观,然后在一旁略微有些幸灾乐祸地和次郎一起聊着新的场景布置。

 

新的工作她很喜欢。这家公司很多熟人。她可以一边拿着笔记本电脑设置场景模型一边喝着茶看着明石国行被赶鸭子上架……不,硬拖着跳舞。

不过这家伙总是一边说着“我很没干劲的”一边作出了出乎他人意料的事情。

当事前录制的时候,明石国行的表现确实十分出色。

 

“魅惑(みわく) 1,2,3, キミを単纯(たんじゅん)に(迷惑 1,2,3 将你单纯地)

 

夺(うば)い去(さ)ってしまう冲动(しょうどう) 理性(りせい)との共谋(きょうぼう)(夺取过来的冲动 伴随理性的共谋)

 

CAN YOU FEEL もっと感情(かんじょう)に(CAN YOU FEEL 往更多的感情)

 

强(つよ)く触(さわ)って壊(こわ)して 乱(らん) RUN 乱(らん)(强烈地触摸过後崩坏 乱 RUN 乱)

 

キミと1,2,3, ずっとeyes onme(与你1,2,3 永远都eyes on me)

 

speed up 止(と)まらない鼓动(こどう) キセキとの共存(きょうぞん)(

speed up 不止的心跳 与奇迹的共存)

 

CLOSE to me もっと深(ふか)くに堕(お)ちてdown down down down down……(CLOSE to me 往更深处堕落down...)”

 

歌曲响起之后,他们三个人的搭配是天衣无缝的。

就连鸡蛋里挑骨头的长谷部也不得不表示他达到了这场舞蹈该有的,甚至超出了那个水准。

她承认自己是完全看呆了。

 

别看明石国行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但是搭上高挑细瘦的身材和那张脸,跳起舞来简直就是要人命。

至少,她自己就无法将视线从他的身上移开。

 

……虽然一期哥和莺丸前辈也跳得超好。尤其是莺丸前辈,这么色气的舞蹈跳得超级自然,在这次的专辑中绝对是占据主导地位的。

 

她现在很想知道,这个专辑发行了之后,在fans群里会掀起一段多么热烈的狂潮。

 

=========================================================================

 

发行之后,她看着视频网上刷过的弹幕,捂着嘴偷笑起来。

 

这首曲子《虎视眈眈》,搭配上舞蹈,在他们三个这样高颜值高身材配置下视觉效果根本就是极端的享受。

 

莺丸那身绿黑搭配的衣服。明石那身紫色的潮流装扮。一期哥的军服和斗篷……都合适得不得了。

 

 

弹幕里一直在刷“天啊腿太刀组合太棒”“都是腿!”“我的妈这腰身prpr”“莺丸太苏了我要死”“一期哥我爱你!!”“天啊明石帅哭了我选择狗带”“这三人简直骚气十足”……作为一直看着这个舞蹈练习全过程的人,她觉得赞同的同时也笑得肚子抽筋。

 

要是他们看到明石国行在练习的时候那副手臂都抬不起来的懒样,根本想不到现在拍出来是这个效果吧。

那之后好一段时间一期哥都因为跳舞的原因而累得不得了,据说有一次居然还在给下属开着会议就睡着了,如果不是药研跟着那真是尴尬的不行。

 

还有莺丸也一直揉着自己的腰,一把年纪跳舞腰要断啦要断啦这么叫着,让她倒茶然后指使着鹤丸在茶馆跑上跑下工作,她都不由得同情起对方了。

 

不管也正是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在和她的谈心中理解了她,尊重了她的选择。

总而言之,明石国行也很努力地做好了这件事情嘛。也算是合格了吧?

 

不管是跳舞,还是担负起她的终身幸福。

 

不过,这样的监护人她这辈子估计也就看上这么一次。

不过自从知道了以前的事情,她觉得自己的眼光从上辈子到这辈子没什么长进。

她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关上了电脑,走到客厅看到某人又在一堆垃圾堆中打游戏。

 

真是熟悉的场景不是吗。不过现在的自己倒是不用像那个时候那么拘谨了。

“明石国行!给我起来打扫卫生!”

“叫我明石我才干活哦。”就连台词也是之前的。

 

“大姐姐,不要理他,我来帮你~”

监护人先生还是那只懒虫,萤和爱染依旧是可爱的小天使。

 

不过懒人自有人磨。

 

说什么就来什么,看,没有锁上的大门被那位可以解决明石国行的人打开了。

 

“明石国行,到了交稿的时候了呢。这个时候就请帅气一点把稿件交出来吧……”

 

“我已经死了……”

“装死是没用的。我会在这里一直带到你好好交稿为止。那么今天的午餐就请交给我吧。”

 

反正明石的编辑也是熟人,而且还是可以帮忙一起好好做家务的熟人。

好自为之吧,监护人先生。

反正,最后他也会好好地把事情完成啦。

 

不管过程如何,结局是好的就可以了。

即使曾经的故事让人遗憾,现在的她很幸福。

 

今日也很平和呢。

 

——而这样平和的生活,以后也将继续下去。

FIN.

==============================

强行完结wwwwww

最后光忠出来露了个脸wwwwwww

我的妈呀我私心好重www居然真的在文章里安利mmd……

大家可以点击链接去看看2333333333

我觉得这个脑洞已经没救了666666666

番外估计不会那么快写。我打算先写几个短篇ww

番外里面会把正篇没有交代清楚的东西交代完的www

当然也会有肉otz

总之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小伙伴们留下你们来过痕迹吧!!!!

记得留言!

((不行了我先去笑一会儿2333333333

评论(6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莺好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