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莺好腰☆

fgo退坑
JOJO坑养老

[短篇]无法用理智解释之物(小狐丸X女审)

[短篇]无法用理智解释之物(小狐丸X女审)

小狐丸X女审神者

作为生日贺文的小段子.

其实是个有病的脑洞,非战斗人员请尽快撤离。

……

…………非人类婶婶。

………………真的很有病。

一个没头没尾的故事。

做好准备了吗?

·

……应该已经避免文章浏览的剧透了。

如果能接受那就继续吧

===========================================================

她在黑夜中摸索着,走过一个个房间,在心里默数。最后停在了一扇门前。

犹豫了一会儿她还是拉开门走了进去,仅着睡衣的身子在月光下显得格外单薄。

虽然她的步履很轻,但还是惊醒了警觉的刀剑。更何况对方还有狐狸的敏锐度,所以她的到来在第一时间就被对方所知。

“主上大人。”

小狐丸睁开眼睛看着她,那双红眸中带有的野性的光芒一开始本来让她很是害怕,但是现在的她却觉得十分安心。

她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披衣而起的白发红眸的刀剑,慢慢地走过去,这个时候她才发现自己的双腿有些发软,向他伸出的手也打着颤,还没等她触碰到对方,小狐丸就先一步把她揽到怀中。

明明是刀剑,却也有人类的热度。

她舒了口气,虽然萦绕于内心的恐惧仍未完全散去,她总算是能克制住自己的颤抖了。

“您又做噩梦了吗?”

小狐丸的手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背脊,他一直是一把温柔的刀。她知道。

所以被那些梦境惊醒之后,她会选择来到这里,在他的身边寻求安全感。

“嗯。……又梦到了和以前一样的东西。……总是来打扰你休息,抱歉。”

靠在对方胸前的她揪紧了附丧神的衣服。即使努力克制自己不去回想梦境的内容,但是那些黑暗的情绪和画面仍然在大脑里挥之不去。

“不需要道歉。……这不是您的过错。”小狐丸执起了她的黑发,置于唇边轻吻着,“是那些人类任意加诸给您的诅咒,您不需要将这些背负在自己身上。”

“我并不明白……”她闭上眼睛,嗅着他的气息,努力让自己的心绪平静。“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怒气,诅咒,和厌恶呢?明明人类的感情……有那么多种……”

“人类感情的种类,多的超乎您的想象。”白发的附丧神俯下头,气息游移在她的耳廓和侧颈处,温热的舌头贴上了她的肌肤,这样突如其来的行为让她瑟缩了一下。“您存活于世的时间尚少,对人类不够了解很是正常。但是小狐希望您也能慢慢理解这些事情。”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T5zZpH 

密码: ywss

========================================================

本来想顺便作为70fo那时候的投喂文的。但是内容太自我满足了就放弃了。

(关于本文解释见网盘下载的文本)

真的很有病,我绝对没说错。

最后感谢支持着这么有病的我的你。(好绕

看到大家的生日祝福我很开心!以后也请多指教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39)
热度(61)

© 我莺好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