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莺好腰☆

fgo退坑
JOJO坑养老

[明石 乙女向]《你有见过这样的监护人吗》九

注意事项:

乙女向。只吃腐向的不要进。

 

 

现代梗。相当少女漫画风。

 

女主前世是婶婶,当然这根本就不是本文的重点。

大概就是前世被明石懒行气的半死今生也被明石懒行气的半死的故事233

 

作者其实不擅长搞笑只擅长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233

 

虽然是连载向但是到底写不写得完作者自己都不知道233

连载速度可能会因为懒癌附体而拖得很慢233

 

入坑需谨慎。

 

自嗨向。因为明石乙女粮太少饿成尸体的产物。

会给自己喂喂糖和喂喂肉。如果戳到你的雷点的话请尽快关闭页面。

 

如果你想和我一起苏明石欢迎来一起玩耍。当然就算没人玩耍我也会自嗨地写下去。

别问我为什么苏他,我自己都不知道。他对我有迷之吸引力。

 

如果能接受那么继续。

=======================================================================

 

 

 

这是,梦境。

 

空寂的庭院里,秋天的落叶飘了满地,原本浓密的树叶也变得稀稀拉拉的。紫发的男人睡在树下,扫把靠在一边的树干上。周围非常地安静,似乎还能听见他的呼吸声。

不过一个人的到来打破了这片宁静。

 

略微急促的脚步印在枫红的叶子上,枯枝被踩动的声音虽然轻微,但在这样的环境里足以惊动本身警觉性就比较强的刀剑。他缓缓睁开眼睛,摘下眼镜后模糊的视野里映出了她的身影。

 

少女蹲下身来,抿着嘴皱着眉头瞪着他,看起来很想训他一顿,但是因为这种事情已经发生过太多次了所以似乎训了也没什么用。他和她四目相对的时候,少女伸出手来掐了他的脸。

“……下次绝对不安排你再做内番。”她想说很多话,不过最后出口的只有这一句。“就连安排你和萤一起做马当番也能逃到这里睡觉,真是服了你了。”

 

“……能力已经达到上限了,做内番没意义了吧?”他慢悠悠地伸手够到一旁的眼镜,戴上之后总算是清楚地看见她的脸,他一直懒得去否认对方生气的样子看起来很可爱。

 

“但是萤还没有啊!作为一个监护人帮着自家孩子做点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她生气地锤了他一下——虽然力气弱的跟小猫似的。完全没使劲儿。“赶快起来!莺丸他们出征要回来了,我还要去迎接他们——”

 

少女视野突然变换。他握住她放在他胸前的手,使力将其扯倒在自己身上。

她睁大眼睛,对于这突然的展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嘴唇就已经被对方的嘴唇堵住。

“唔唔唔!!”她话还没说完!!

这招屡试不爽。自从两人确定关系之后,每次她一旦开启老妈子模式他就会这么做,懒惰如他这是一个十分简单有效的方法。每次都可以轻松止住她接下来的长篇大论。

将舌头深入她的口腔纠缠住那小小的舌头。接吻是喋喋不休的她除了睡眠以外最安静的时候,当然她每次都会在窒息之前争夺回说话的权利。少女很不高兴地想要起身,但是被他一只手按在脑后一只手扣在腰间根本几乎动弹不得。身为人类的她的力气还是不如作为刀剑附丧神的他们。

 

最后交叠的双唇分开,少女迅速坐起身来用手掩住嘴唇,羞涩的脸庞让人联想起一旁的落叶的枫红。她胸口起伏着,努力吸取阔别多时的空气。然后十分愤怒地揪起他的衣领——这次稍微动真格地生气了。“你赶快给我起来!”

“……唉,在这里躺着睡觉多舒服……”

“要睡觉回去睡啊!这个季节还睡在这里会着凉的吧!”羞耻和气愤混杂的她忘了自己还骑在对方的身上。所以当眼前紫发的男人慢悠悠地提醒她这个事实的时候,她恨不得去厨房找光忠借把菜刀直接把这家伙砍了。

“……你这几天一直在工作吧?不如趁这个机会休息一下?”他懒洋洋地随口提议,却被少女当即拒绝了。

“谁要和你一起在这里休息!把你的手拿开,我不管你了,我自己去大门那边。”

开什么玩笑,上次在这个鬼地方她一时大脑不清醒,答应了留下来和他一起躺着。……之后做的事情完全不能称得上是休息好吗?!虽然这里确实没什么人来,但是也绝对不是做那种事情的地方!

他甚至还说“懒得回房间,就这样吧。”

 

……为了自己不被他气死,她觉得还是不要和这家伙太较真比较好。

态度坚定地把对方已经开始探入和服襟口的手扯开,她连忙起身理了理刚才弄乱了的鬓发,然后丢下一句“要是我忙完之后你还不起来就没晚饭吃啦!”,就急匆匆地跑走了。

 

这里又回归一片寂静,紫发的男人双手支在脑后,望着午后的天空,久久地才慢悠悠地说道:“出来吧,萤。我知道你在那里。”

 

个头矮小的大太刀一脸不满地从藏身之地走出来。“我本来只是来找主上的,谁知道一到这里就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而且正巧赶上这家伙对主上明目张胆地耍流氓,真是令人不爽。

 

“嗯……反正是你,我也懒得遮遮掩掩的咯。”

“就算不是我你也会这么做吧。在我和爱染面前用懒惰作为借口可是没用的哦。”这家伙看似整日懒懒散散地,在该宣誓主权的时候绝对一点都不含糊。如果这个时候路过这里的不是他,这家伙也绝对会对主上做出这些事情的。

“唔。随你怎么说……不过啊,萤。”他稍微把头偏向了对方所在的位置。“你来这里,不只是为了叫她回去吧。”

“哼,确实是呢……虽然本来不想说的。”

萤丸走到他旁边坐了下来。

“……你还不打算告诉主人你做的那件事情吗。”

 

“……我们有说好不再提那件事吧,萤。”

他闭上眼睛,翻过身去。

“如果我们只是单纯地认同了她,我当然不会想要再提这件事情。”

萤丸皱起了眉头。

“但是,我们当初都没有想到……她会是我们从今以后都要倾尽性命守护之人。”

 

少年外貌的附丧神垂下了头,拨弄着身边的小草。

“你自己也没想到吧……喜欢上主人,结果之前的事反而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啊。”紫发青年沉默许久之后回应道。“那个时候的我,懒得去想之后的事情。”

“但是现在她可能会因为那件事情陷入危险……这样的事情,你还懒得去想吗?”

 

萤丸的语气很严肃,而他说的话……也确确实实让自己担忧起来。

最后他终于坐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草屑之后,站起来用左手拿走了一旁闲置的扫把——干活的时候偷懒顺便一起拿过来的。他估计如果自己不好好将其放回马厩自己的主人又该唠叨一顿了。“……我知道了。多谢,萤。”

这番话确实提醒了沉浸于现在平静生活的自己,不管如何,就算再懒他也不能允许自己重要的人陷入危险——之前萤那样的事情,一次就够了。

“别在这种关键时刻给我犯懒,这几天就尽快解决了。我会转移主上的注意力。你这几天抓住机会出门——别让他们先趁机对主上动手。”

“啊。麻烦你了。记得别和国俊说。”

“我知道,他肯定瞒不住的。……我理解你不想和主上说这件事情的心情。不过你一个人没问题吗?”

“嘛,就算有问题也得这么办了。你觉得如果把这件事情告诉其他的刀我还有好果子吃吗?”

紫发青年耸耸肩。

“哼……说的也是。那你小心点啊。”

 

希望不要出什么事。

 

……但是,命运从来都是最捉弄人的事物啊。

他们最担心的未来,终究还是发生了。

 

让一切化为悲剧,使他痛苦至今的那件事情——

===========================================================================

 

他是被窗帘缝里射入的早晨的阳光叫醒的。

明石国行微微睁开眼睛,怀里的属于其他人的温暖让他从梦境里回到了现实。真是巧合,又是秋季,早晨略低的气温让她本能地寻求温暖,当然这个迟钝的姑娘绝对不知道肉体的贴合对于此刻的他而言绝对是最难熬的撩拨。

 

命运果然是神奇的事情。昨天的这个时候的他绝对没有想过自己会和她回到以前的那种关系。就像曾经的自己完全没有想到会喜欢上她,最后却发展成为恋人一样。

 

为什么会选择自己呢。明明不管是前世还是现在,她身边不乏其他优秀的,关心她的男性,但是她总是会跑到自己面前,对他管着管那的,还把他的感情给管了去。难不成是自己的懒反而吸引了这个劳碌命的主人更多的注意力吗。

 

但是,从曾经的那件事情发生之后,他总是会想,如果她选择的不是自己就好了。

……因为归根结底,是他犯下的错误,害她失去了性命。

所以他假装自己没有去寻找她的欲望,在那帮家伙围着她团团转的时候躲在一边,懒散地过着自己的日子。

——但当再次见到她的那一刻,他才发现自己内心的思念已经泛滥成灾。

 

萤把她带到家里,使得自己之前所有的克制都前功尽弃。她不在周围的时候,他可以假装完全不知道对方来欺骗自己。萤丸自作主张的行为,让她再次来到了他的身边,又开始为他们各种操心。

——即使他将她往外推,她却还是回到了这里。然后,再次选择了他。

真是固执的家伙啊。

 

=====================================================================

 

她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之后,第一反应是看墙上挂着的钟。

还要早起给萤和爱染做早餐……昨天已经睡过头了今天不能再……我去?!

 

这个快要到正午的时间是怎么回事?!

而且这里不是她的房间……这里是……

 

“……啊。醒了吗?”

看到腰间只裹着一条浴巾的明石国行从浴室里走出来之后,她觉得自己的内心是崩溃的。

先不提自己眼前的景象,反正对方也看过自己只裹着一条浴巾的样子,算是打平了(?)。

也不提现在这个时间。反正已经晚了再后悔也来不及。

更不提自己现在这个浑身酸疼的状态……反正昨晚的事情现在已经全部回想起来了,呵呵。

 

但是最重要的是……

夭寿啦!!她居然比明石国行起得晚!!!

 

她选择死亡。

 

“…你几点钟醒的?”她默默地将自己埋回了被窝里,一脸的生无可恋。

“……九点?不过现在已经十点多了。”拿着一条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的男人看了一眼钟,“本来想叫你起来……看你睡得很香就算了。”懒得叫了。

“……”比明石国行还要晚起这件事情对她打击太大了。她现在整个人陷入了怀疑人生的状态。

“要是肚子饿了的话锅里有东西吃。”他走到衣柜前拿出衣服开始穿,“不过我建议你先洗一个澡……”

 

当然要洗。特别是。昨天晚上那件事情之后。

 

不行,再不起来就真的要彻底堕落成比明石还要懒的懒虫了,赶紧打起精神来去洗……

拉开被子的瞬间她又赶紧蒙上——“明石国行!去外面穿衣服!”

 

大白天看到这个太刺激了。

虽然该做的都做了但是还在意这些的自己真的是没救了。

======================================================

清洗完之后跑去厨房,发现锅里真的有早餐。

 

……不过为什么是……红豆饭……

 

她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

“明石……这个早餐是怎么回事?”

她红着一张脸把头探出饭厅问着坐那儿开始打游戏的男人,对方则是摁下了暂停,转过头来露出了理所当然的表情。“……萤和爱染特地下厨给你做的。”

 

“……”她现在突然很想哭。但不是因为感动。

 

“嘛……萤特地让我转告你——‘反正以后是一家人了不需要害羞’,这样……”紫发的男人挠了挠头,“反正……想要瞒萤什么事情挺难的。”所以估计这些事情都在萤丸的掌控之中。

 

“……好吧。”不管了。长辈的威严是什么?可以吃吗?她去吃红豆饭了。

 

反正磨磨蹭蹭地也差不多到了中午,她因为心虚和愧疚完全把腰身酸软这件事情丢在一边,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等着萤和爱染回来。但是转眼都快到他们下午上课的时间了他们还是没回来。

 

……满心疑惑的时候家里的电话响了。

 

她看了一眼躺在沙发上睡着午觉的明石国行,叹了口气,跑去接起了电话。

“喂?”

“喂,您好,请问您是萤丸和爱染国俊的家长吗?”

 

这、这该怎么回答?

“……请尽快来学校一趟,您的孩子刚刚和同学打架受伤了,现在在校医室里……我们需要您的配合来处理这件事情……”对方当她默认了,接着说明打电话的原因,但是听到对方所说的这番话她完全愣在了原地。

 

“……嗯。好的,我现在就过去。”她应允下来,挂了电话。然后走到沙发前,就像之前无数次做过的,抬起腿来踹了明石一脚。

“明石!起来了!出大事了!”

 

虽然此时心急如焚的自己更想说的是:睡你麻痹起来嗨!(不)

 

既然已经是一家人了,关于萤和爱染的责任她也要承担一部分了。

谁让自己看上了这样一个监护人,啧。

TBC.

=====================================

这章本来有肉,但是被我吃了(不你

好吧主要是因为剧情问题无法炖肉……我放番外里好了……

因为那段肉里面涉及到一段重要的内容……所以不能随便炖orz

我这人怎么这么作死……

本来是想要写个又甜又温馨的第二日……但是想了想……明石当男主角,又甜又温馨?

我选择狗带。’

最后画风还是变成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下一章完结!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最近打算练练怎么写虐文……老是这么傻白甜真的好吗(抖腿)

评论(44)
热度(46)

© 我莺好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