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莺好腰☆

fgo退坑
JOJO坑养老

[明石 乙女向]《你有见过这样的监护人吗》八

注意事项:

乙女向。只吃腐向的不要进。

现代梗。相当少女漫画风。

女主前世是婶婶,当然这根本就不是本文的重点。

大概就是前世被明石懒行气的半死今生也被明石懒行气的半死的故事233

作者其实不擅长搞笑只擅长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233

虽然是连载向但是到底写不写得完作者自己都不知道233

连载速度可能会因为懒癌附体而拖得很慢233

入坑需谨慎。

自嗨向。因为明石乙女粮太少饿成尸体的产物。

会给自己喂喂糖和喂喂肉。如果戳到你的雷点的话请尽快关闭页面。

如果你想和我一起苏明石欢迎来一起玩耍。当然就算没人玩耍我也会自嗨地写下去。

别问我为什么苏他,我自己都不知道。他对我有迷之吸引力。

如果能接受那么继续。

=======================================================================

(这一章有meat!警告!小心避雷!)

“嗯……总而言之,对方的态度,让你觉得很难过是吧。”

听完了她磨磨蹭蹭才说完的一番话,莺丸一手撑着脸颊,一手端着茶杯轻轻地摇晃。不知为何,虽然他现在面部表情一如既往地平和,她还是觉得有些不妙。

“不、不是很难过……其实只是有点……毕竟都相处了好一段时间了,至少作为朋友也有关心的权利……”她垂下头小声说着,对于自己的坦白感到难为情。

“嘛,坦率一点比较好哦。不管怎样,被喜欢的人这么疏离心里很不好受吧。”

“谁喜欢那家伙……”

“坦率一点比较好呢。”刚才情急之下不还直接说出了“失恋”什么的吗。

“……嗯。”非常不情不愿。毕竟她根本没想过自己会对一只懒虫有好感,虽然那是一只长得好看的虫子。

“呵呵……在前辈看来,解决你的问题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莺丸笑着把茶杯往桌子上重重一放,“宰了他。”

等等!这是什么展开?!!

“前辈你是认真的吗?”她连忙问道。

“……呵呵,开玩笑的。不要在意这些小事。”

——完全不像是开玩笑的啊!刚才那个要摔茶杯的气势吓死人了!

“你的问题,前辈已经想到解决的办法了。”看到她怀疑的眼神,绿发青年淡淡一笑,“除了拿刀砍了他以外的方法。”

……她该松一口气吗?

“嗯……不过具体实行起来可能需要一些事情……让我思考一下怎么样会更快地取得成效……”

总觉得自己像是在向前辈进行恋爱咨询这种奇怪的事情……不,其实就是了吧。事到如今不得不承认了。

“那个,已经很感谢了。再麻烦前辈的话……”

“哦……?勇气可嘉,想要自己解决啊。不过前辈觉得你目前还没有那个能力。”

不她根本就不是那个意思啊!!!既然都已经失恋了考虑战略也没有意义了吧!!!

还想劝说对方打消所谓帮忙的念头的时候,一个声音打破了茶馆的宁静。

“大姐姐——!跟萤回去吃晚饭吧!”

萤丸?他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发色浅淡的孩子跑上楼来之后就直接往她这里奔来,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萤已经站在她身边,扯着自己的手臂。“回家之后没看到大姐姐你,萤吓坏了。原来是跑到这里私会情人了吗?”

这孩子在说什么啊?!!

“不行哦,大姐姐是要成为我们家的人的哦。”

不要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爆炸性发言啊!

“呵呵……这句话可推敲的地方很多呢。除了那位,你也想参一脚吗。”

“我们家那只不够争气的话,当然要靠萤自己来了。”

“先从小学毕业之后再说这句话可能比较好哦。”

“一把年纪的太爷爷早点回去养老就行啦。”

为什么自顾自的两个人就交流起来了?!谁来考虑一下她的感受?!

接下来他们说的话她就更听不懂了。

“你们擅自打破约定已经引来很多人的不满了呢。现在还想要作出更出格的事情吗?”

“你们才是一直以来保护过度,比起我们而言你们对她的影响早已超出界限了哦。”

“呵……看来是绝对不肯让步了吗?”

“就算我们不先出手你们迟早也要有所动作的吧?别装出一副很乖的样子啊。”

他们讲的每一个字她都懂……但是合起来……完全不明白。

“那么……就让她来选择。”

莺丸说出这句话之后,他和萤丸同时把视线移向了处于呆愣状态的她。

“诶、选择?!我来、……?”

前辈点了点头。“不管我们怎么争执,你的意见是必须优先的。”

……考虑到她的感受当然很是感激。不过谁来告诉她到底是要选择什么啦?!

混乱的当头,她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

一期哥你这个时候来凑热闹要死人的好吗?!!!

“对不起……我先接一个电话。”

她一边在心里默默说着“世界再见”一边摁下了接听键,她表哥温和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

“我们已经到了你学校附近了哦,你现在在哪里?”

………………

“啊,是一期君吗?来的正好。抱歉,可以把手机给我一下吗?我来和他说明一下。”

在安静的环境里她周围的人也能听见一期一振说的话。莺丸对她笑着伸出手,对她而言简直就是救星一样的存在。

“喂,一期。嗯,她和我待在一起哦。……你觉得我们像是在约会?呵呵,其实就是哦。……开玩笑啦,你现在在哪里?正好我们一块聚一聚吧。你心爱的表妹现在很需要我们的帮助呢。”

……有点后悔把电话给前辈了。现在去见一期哥真的好吗。

“除了你,其他人也……真是全员出动呢。看来你们真的很紧张呢。……好,知道了,我们现在就过去。”

莺丸把电话递给她,“一期还有话要和你说。”

她战战兢兢地接过手机。

“表妹,不要想着溜走哦。大家都在等着见你呢。要是等会儿没看见你和莺丸一起过来……嗯,后面的话我不用说了吧?”

…………一期一振就是这种温和有礼地说着威胁的话的可怕类型啊。

“……我知道了。”她逼不得已,只好挥白旗。

挂断电话之后,她叹了口气,然后很是抱歉地看着静静地站在一旁的萤,“对不起,萤,今天我的家人来看我了。晚餐的话我没法回去做了。”一想到要委屈萤和爱染吃外卖,她就觉得十分愧疚。

……至于那家伙?饿死他比较好。

“好吧……这就是大姐姐的选择吗。”

……这怎么和选择扯上关系了?她只是把生命放在第一位orz

“大姐姐真的不和我一起回去吗?如果是明石那家伙惹你生气的话我会帮你教训他的哦?”

这孩子真的很敏锐呢。虽然不了解过程,但是看出了她顾虑的事情。

不过……

“那家伙没做什么啦。萤不用担心哦。”

明石国行没有做错什么,他说的全部都是实话。

作为一个外人,她确实是该明白自己的立场了。

……但是,真的只能放弃了吗?

==================================================================

虽然担心一期哥会对她这几个月住到别人家里当家教这件事情百般训斥,但还好他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一边给她不停地夹菜一边说“女孩子一个人出门在外要懂得照顾好自己”。亲人的温暖是最好的治愈方式。内心的烟霾消散了许多。

令她惊讶的是,除了一期哥,她的一干表弟们都来了,还有她的两个弟弟——他们说家中二老长谷部叔叔在照看着,他们跟着一期过来看望姐姐。除了亲人,莫名其妙的三条家的那几位,伊达家的,社交晚会上认识的太郎和次郎两兄弟,还有很多之前认识的人都一起来了。据一期哥所述他们都是来这边旅游顺便看望她的,这真的是吓到她了。

被她借用了台词的鹤丸跑过来坐在她旁边,“哥们啊,听说你最近失恋了,是真的啊?”

她差点被噎死。

无奈地看了眼露出“我什么都没说哦”表情的莺丸,她一手把鹤球凑过来的脸推回去。“是啊,是真的啊,吓死了吧?”

“你一定很伤心吧。乖,哥来给你出谋划策!”

“你跟我年龄一样好吗,还有,别摸我的头。”莫名其妙辈分低了,她很想踹这只鹤一脚。

“嘿嘿,别害羞,看我们的吧!”

然后在鹤丸的大声宣布下,全场的人都开始热烈讨论起来。

“嗯……其实比起鼓励,我更想知道那位让小姐失恋的人是谁呢。”这是烛台切说的。

“哈哈,是啊是啊!来来来,小姑娘喝酒吧!酒可解千愁啊!”

次郎开始往她杯子里拼命倒酒了。

“表妹,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哥哥现在就去为你讨回公道。”

“一期哥,你没带刀出来呢。”药研在一旁冷静地提醒道。

“是啊,真是失策,看来只好用拳头解决问题了。”

……你们别闹了好吗?

“哈哈哈哈……喜欢了直接就去追求不就好了吗?你说是吧,小狐丸?”

“兄长,小狐觉得你这并不算是建议……”

“其实确实,敢于追求的话,以你的条件不会有人拒绝的哦。至少我不会。”说完这句话的青江还向她眨了一下眼,然后就被一旁的石切丸给踢倒在地。

鹤丸到处去征求意见,就连那些孩子们都一个个地去问了一遍。虽然很感激大家的关心,但……总觉得作为长辈的威严已经为零。

最后被他们灌酒灌得有点晕晕乎乎的她是被一期哥给送到萤他们的家里的。

临走前鹤丸还写了个纸条塞在她手里,“我把刚才他们说的话的精华部分都总结在这里了!哥们儿你要加油啊!!看在我们这么努力帮助你的份上!”

……你们只是在瞎闹吧。现在她头晕得不得了,还是得强装着清醒让一期哥放心的把她送到萤的家而不是直接被拉去他们住的地方。不管怎样,在合同到期之前她还是得住在那里的。

而且担心萤他们的情况,不回去的话不行。

强撑起精神千劝万劝把一期哥劝回去之后,她的意志力在进门的那一刻开始涣散。

啊……累死了。

萤他们的房间灯暗了……已经睡着了吗?看了一眼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快到凌晨,但是某个人房间的灯还是亮着的。

她靠在沙发上,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那家伙有好好吃饭吗?

平时都是睡得昏天黑地的,这么晚还亮着灯是为什么?饿得睡不着?

……冰箱里还剩一点食材的样子,打起精神来稍微做点东西给他吃吧。要不当夜宵也行。

送食物过去是此时的她能想到的最好的借口了。

现在她不知道为什么,很想见那个人。

至少,稍微试一试也好。也能早点让自己死心。

==========================================================================

在端着盘子敲门之前,她看了一下手中的纸条。

“喝酒可以壮胆。然后不要怂,直接去表达你的心意,对方敢不接受就直接霸王硬上弓!”

…………她现在很想跑去把鹤丸国永揍成猪头。

趁着酒劲问一问就好了,至于霸王硬上弓……她没那个胆子。

深吸一口气,她敲了敲门。

“……那个,是我。”

忐忑地等了好一会儿,她才听到对方说:“进来吧。”

推开门走进去,她皱起了眉头。早上才刚整理过的房间又乱了,紫发的男人躺在一堆漫画书和一堆零食袋的中间,在她进来之后放下了手里的零食和漫画,单手支着头看着她。

“……我还以为你今晚不回来了呢。”

“就算我今晚不回来你也不该把刚整理好的地方弄得这么乱啊!”

“我比较喜欢这样。”

“在这样的环境下怎么休息啊!还有,你不会今天晚上只吃了零食吧?”

“嗯……懒得叫外卖了呗。”

“再懒也不能吃这种东西当正餐啊!请善待自己的胃好吗?”

……糟糕。本来是想放下食物之后询问对方对自己的看法的。结果一不小心又变成老妈子模式了。

谁叫这家伙总是让她这么生气。

……………总是让她这么在意。

“……我说啊,既然回来了就去睡觉就好了,跑来我这边又是要做什么?”

“…我估计你肯定没有好好吃晚餐,所以拿了点夜宵过来。”

“……唉。”

他叹了口气,金色眼眸里带着的是什么样的情感,她看不明白。

“我说,你真的关心过头了。我提醒过你不要投入过度的吧?同样的话我真的懒得说第二遍。”

他起身,径直向她走了过来。把她手里的盘子接过放到一边。

“我记得。……确实,作为一个外人我没有干涉你们做任何事的资格。”

她将双手紧握在胸前,让自己有接着说下去的勇气。

“但是,我想……关心自己喜欢的人,应该没有什么错吧。”

室内一片沉默,她说完那句话之后,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直视着明石国行眼镜下的那对金色的眼眸。

然后她看见对方露出了一个无奈的微笑。

“说出这样的话,我可是会误会的哦?”他摘下了自己的眼镜,“‘喜欢’这个词,对我而言的含义可能和你理解的不同。”而他向来懒得去揣测别人心里所想。

“……没关系。按照你理解的就可以了。”

她尽量让自己说出来的话足够冷静而清晰,但自己很清楚,她的心跳得很快,因为紧张——对于他会做出的回应本能地紧张。

“是吗。……你真是比我还要随便啊。”他往她这边迈出了脚步,失去了眼镜的遮掩,她可以清楚地看见那对金眸里闪烁的光芒。

“所以,你的回答是……?”

她试探着问道,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要从胸口里跳出来一样。

对方走到她面前,伸出手触碰了她的肩膀。也许是因为没有眼镜的辅助,他眯着眼睛端详着她,在她极度紧张的时候逐渐靠近了她的脸庞。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你的选择都是一样的啊。……真拿你没办法啊。”

那么他也……不需要再逃避了。

==============================

以下转战度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GlNazO 

密码: kiew

=============================

TBC.

============================================

我这段正篇加肉写了快七千字……我觉得我要死了…………

我的肝已经爆裂。……完蛋好像后面还有一篇肉orz

大家不要只关注肉!!!!理会一下正篇的剧情吧!!!

请让我看到你们的支持!!!!!!!!!!!!

什么?!感情神转折?!!我什么都不知道!!这是有原因的真的!!

其实明石只是一直在自欺欺人你信吗?

哀悼一下被遗忘在桌子上的食物……

我捂着肝休息去了……

评论(53)
热度(54)

© 我莺好腰☆ | Powered by LOFTER